整天鸽子的祈月猫

想要努力化身为打字机的懒癌晚期写手&刚学绘画的新手
喜欢的东西很杂
杂食一名
(* ̄3 ̄)╭♡❀小花花砸你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qiyuemao

情人节的二三事

看了觉得熟悉不用觉得奇怪

在JJ发表过,jj那边应该不会再更新。


##这扁文是已经交往的设定

###其他人还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不过有几个已经察觉到他们有情况了


——过几天是情人节


是让女生也让男生期待,充满粉红色气氛的一天。


在以往的情人节几天里,柏木空会很忙,当然今年也是。不过在今年里,除了要帮其他人

以外。他还要准备本命巧克力!


本命巧克力的归属当然是给前阵子开始在一起的恋人——神谷他月。其他人的份当然也会一起准备,不过现在最让空烦恼的是……


“他会要我的巧克力吗……”空忍不住把脸埋在沙发里,说出的话也变得含糊不清。周身的阴暗让正在看电视的波奇小伊他们担心地过来。


“汪汪!”抬起头看着担忧靠近他的的小伊和波奇,空对他们微笑分别摸摸他们的头“别担心,我没事哦~”没办法过来的小阿问道“叫空的,发生什么事了吗?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商量噢!”看向眼睛闪闪发光,明显很期待他说出到底烦恼什么的小阿,空忍不住轻笑。


“其实只是想情人节巧克力的事情哦。”没说出更深层原因的空看起来很自然。


小阿恍然大悟“啊啊,说起来好像确实是要到了。不过为什么你要烦恼啊?男生不是在情人节只要收巧克力就好了吗?”说完的小阿很疑惑地看着空。


“阿……我是打算在今年情人节做巧克力送给小茂他们,感谢他们平时的照顾这样子。”“哦~原来情人节也可以有这样的含意阿。”成功打混过去的空松了一口气。


不过……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虽然说他们是恋人,情人节送巧克力很正常,说不定还可以增加感情什么的。但是……


“唉……”


———————————————————————————————————————————————————————


很快地,到了情人节那一天。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在平常日,所以也方便了那些想送巧克力给学校的人。到处可以看到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各自精美的小袋子,空的手上也有。


结果还是都做了……小伊他们的份在早上就送给他们了。今天特意跟他月他们错开时间上学,让空都不懂自己怎么了。


“不管怎样,做了都是要送出去。”


虽然这么说,空还是故意在上课铃响了之后才进课室。跟小茂和其他人打招呼,却下意识忽略了那个从他进课室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的人。


忍不住皱眉的他月看着在这几天,尤其今天很奇怪的恋人。因为老师进来了所以不能问什么的他月心想今天午休一定要趁机问清楚。


结果某人今天一直躲他,因为有其他人不能对他怎样的他月只能暗自忍耐。


在放学的时候,空神速地出了教室。教室里的人都呆了“柏木是怎么了吗?”“难不成今天有很急的特价吗?”


小茂也很担心,她就算再迟钝也感觉到今天的空很不对劲。“要不要今天去小空的家看看他比较好啊?小他。”他月脸色有点不好,不过他反而笑了起来,虽然看起来很可怕。


——快速跑回家的空,哪怕是体力很好的他也大汗淋漓了。“呼……呼……”幸好今天把小伊放在家里了。


因为今天一整天都躲着他月,让空心灵和身体都充满疲累。让小伊他们有什么事就去叫他后,空晃晃悠悠地走去房间,整个人直接趴在床上。


“啊啊啊……结果还是没送出去啊。”看着一起倒在床上的小袋子,空沮丧地叹气。躺在床上没多久,身体的疲累让空的意识渐渐模模糊糊起来。


不知道……他月会不会生气呢。阿,他的话一定会生气吧。毕竟自己一直躲着他……


快要进入睡眠的空已经完全对周围的一切迟钝起来,连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也渐渐越来越模糊。


当他月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连校服都还没有换的某人已经睡着了。


他月挑了挑眉,他心里到现在可是还有些不爽的。不知道理由地被自己恋人莫名躲着、无视的怨气可不是开玩笑的。他月想了好几天,根本就想不到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哪怕想问也根本找不到机会。


走近看着恋人的睡脸,小嘴微张的样子让他月的心忍不住柔软下来。‘真是的……哪怕是睡觉都可以扰乱别人的心。’有些不想承认自己心情的他月哪怕知道这时候没有人会看到,还是不由地用手半遮着脸,耳朵都有点变红了。可惜唯一能看到的人现在正在睡眠中。


“嗯?”无意间发现在空床上的小袋子,他月拿了过来。虽然没问过主人就私自打开的这种行为很不好。但是直觉这里面有什么问题的他月也不想管这么多了。


‘总觉得这里面一定有空这几天躲我的原因。’想起这几天的【特殊待遇】,他月本来稍微好转的脸忍不住又黑了下来。


打开袋子,发现里面有着包装精美的更加小的袋子。拿起来嗅了嗅,挑眉“巧克力?”


“嗯……”正好这时,空似乎感觉到有人在身边,迷糊地从睡梦中起来。


“他月……?”脑袋还没完全清醒的空看到恋人下意识开心地笑起来。【噗通!】他月的心不由被恋人不设防的笑容给击到了。


不对!空突然清醒过来,是真的他月!


空吓得直接坐起身,想到这几天的行为,心里就虚到不行。“他……他月……”没注意到空心虚的样子,已经被空刚才那可爱的笑容给迷倒不行不行的他月同学勉强用手捂着已经通红的脸,不去看空,想掩饰这副模样。


而空发现恋人扭过头,以为他已经生气到不想看自己。着急的空不想因为这样而跟他月吵架,直接说出这几天躲恋人的原因“对……对不起!我这几天躲你,只是怕你不想要我的巧克力。”


听到这几天被恋人躲的原因,他月也顾不得害羞,惊讶地回头看空“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你这几天都不跟我一起?”空不想让他月看到他脸上的表情而低下头,默认。


他月没想到这几天一直被恋人无视、躲着居然因为这种理由。不由大叹一口气,非常无奈“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我不要你的巧克力还能要谁的巧克力?”哪怕听到他月说这句话,空还是低头,声音有些迷糊“说不定你……想要的是枫姑姑的巧克力啊……”


他月惊愕地看着空,过了一会儿,无声地叹气。他月觉得这几天生气和叹气的次数可以说是一年的分量了。他走到空面前,空也只是低头,默默看着视线里除了他的脚之外多了另外的脚。


阿……明明他月跟他同年级,脚却大了他的不止一圈了。空有点佩服自己在这种时候还能想这些事情,明明心因为他月可能更加想要别人而心酸到想要流泪了。


“!”“傻瓜。”就在空发呆的时候,他月突然伸手把恋人拉进自己怀里。无奈宠溺地冒出一句傻瓜。“什么!我才不是傻瓜呢!”空用手撑着他月的胸膛,抬起头瞪他。恋人终于肯抬头看着自己,让他月愉悦地眯起眼睛,再用手把空的头按回自己的胸膛。


“你不是傻瓜,还有谁是傻瓜呢?居然怀疑我想要其他人的巧克力,该打!”说着,他月打了一下空的屁。股。“你……!”被打了那么一个羞耻的部位,空恼羞成怒地想要挣脱。“你怎么对我这么没信心呢?你难道还不够了解我吗?当初既然跟你表白,要跟你在一起。我就不会再去看其他人一眼。”


“……”空渐渐安静下来,整个人靠在他月的怀里,眼眶开始有点红起来。他月没有发觉到,继续说下去“何况,我对枫姑姑跟你一样只是家人的感情。以前只是把仰慕的心情误当成对恋爱的感情。我对你,才是那个真真正正地想要一起走下去的那个人。”


他月说完,亲了一下空的头发。把环住恋人腰的双手往上,轻抬空的脸,让他看着自己。认真看着空那似乎随时都会掉眼泪的眼睛“从头到尾,我只喜欢你一个人。而最后,这喜欢会转变成爱,我们会一起白头偕老。”


“……你这个傻瓜。”空的眼泪早已无法忍耐地流下了,紧紧抱住他月。“是是是,我们两个都是傻瓜。所以我们是绝配不是吗?”他月愉快地抱紧空。


——————————————————————————————————————————————————


过了一会儿


“我可以吃掉那个巧克力吗?”


“……本来就是做给你的,干嘛问我。”


“如果不是我今天来找某人,大概这个巧克力就会被其他人吃掉或者被丢掉了吧?”“……”无法反驳。


“我们一起吃吧。”“你干……唔!”轻微的水声不时响起。


“呼……等下被小茂他们看到怎么办……”明显喘息的空语气很害羞。


“不会看到的。”“?”


“因为我已经叫他们今天不要过来了。”“什么?!你……”


“别说这些了,我们不如来说说这几天一直被躲着的我要什么补偿吧。”


“唔……”还没说话就被某人给堵上了嘴。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整天鸽子的祈月猫 | Powered by LOFTER